close

 

 

 

20080910 11:11:33 補充 喝水並不會胖.. 我一天都喝三四千西西滴水 到睡前還在喝~''~ 也不見我發胖 (不過剛開始減肥滴人會水腫) 喝水真的有助代謝 我瘦到現在這半個月正常吃 不但沒復胖 反ㄡ瘦ㄋ一公斤(還在測試中 ㄏ ㄏ),我想對人體應該是無害的,吃 素食 者有很多營養素比較不容易吸收到!~但要如何補充這些營養素呢?快點看看吧!~ 吃素食者必需的六大營養素一蛋白質 蛋白質是由多種胺基酸合成的營養素,為人體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分。舉凡身體肌肉細胞、器官、消化酵素、抗體、紅白血球 ,你這種是不均衡的情況 明顯是營養不平衡 即是常吃沒有營養而肥的食物 又不運動所致的 因此新陳代謝慢 所以會有肚紋 胡亂減肥隻會令情況更壞 首先 你必須明白 隻是不吃東西是沒有用的 是要明白怎樣吃,1. 胺基酸是何種物質?營養素可分水分、醣類、脂肪類、蛋白質、礦物質和維生素六大類,每種營養素對維持身體的正常運作都很重要,缺一不可;但其中隻有醣類,脂肪及蛋白質可提供熱量。吃進去的食物並不是立即就可被吸收,大部分需要被酵素分解 ,歌壇大姊大陳盈潔終於要開演唱會!陳盈潔(左二)日昨﹝4月15日﹞參加 台視 《金曲 百老匯 》時表示:「到明年我就出道40年,剛好也是人生一甲子,規劃開個人演唱會,但首要任務就是 減肥。」陳盈潔自爆無肉不歡,即使減肥也是要吃「水煮雞肉」,但 ,提供大家一個真正擁有身體健康和時間自由還有輕鬆致富的管道,【隨筆集】回來吧,腹肌!20081210 忘了是哪個年代,可能是上個世紀跟這世紀交接時,遙遠地像哈雷彗星好久不見。我當時滿八塊腹肌,沒聽錯,確實是八塊,最底下的兩 ,請問有經驗的媽咪:小s代言的eve舒摩爾爽身粉可以拿來幫小baby擦嗎?可以取代一般寶寶專用的爽身粉嗎?因為現在市麵上的爽身粉有加了石膏粉, 會唔夠營養供應內臟機能每天所需而致傷害健康, 隨時有暈低的可能。,介紹如何以茶葉滷製食品〈即茶葉滷味〉,茶與辣的好處,及其二者結合【茶葉+辣椒】所衍生出來的辣,如何用於烹調、美容、瘦身與保養。,哥哥爸爸也需注意更年期保健 崴達資料編輯 常聽中年男士指著老婆孩子說,“一個更年期,網路減肥,瘦下半身 吃什麼,喝優酪乳除了對我們腸胃消化有好處外,其他喝優酪乳的好處有哪些,請問喝優酪乳對我們人體有什麼好處? 我講壞處好了,要冷的喝,對腸胃較弱的人比較無法適應,熱量高,為了要攝取好菌,結果造成了身體的負擔,通常都隻有13種不等的菌,菌 ,板橋女性健身,吃了近30年大蒜,這才知道錯了! (1)在美國,幾乎每個家庭都種蕃茄、吃蕃茄,目的是不得癌症。 這是剛剛5、6年前才知道的。吃番茄不得癌症,你知道嗎? 不得子宮癌、卵巢癌、胰腺癌、膀胱癌、前列腺癌。 這番茄不是隨便吃的,我問 ,我有一個永豐銀行的帳戶但是提款卡爸爸設定成無法對外轉帳隻可提領現金我想請問去永豐銀行設定提款卡可以對外轉帳有年齡限製嗎?需要手續費嗎?要和對方講一些什麼?有時間的限製嗎?(例如下午三點以後不受理之類的)有需要帶什麼資料或 ,08、海味與水果同食: 海味中的魚、蝦、藻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等營養物質,如果與含有鞣酸的水果同食,不僅會降低蛋白質的營養價值,且易使海味中的鈣質與鞣酸結合成一種新的不易消化的物質,這種物質會刺激胃而引起不適,使人出現肚子痛 ,塑身衣減肥,tanita體脂體重計bc 519,回應 20091026 00:15:49 我覺得用那種"吃了這個我踏步機要多踏好幾下"的想法~超級有效的~我在還沒有吃之前想到我就覺得累了說~,#1 龜龜 於 2007/04/06 22:30 大量的鮮奶油吔~讚啦! 清明節放了二天假,高雄總算放晴了! #2 ayht 於 2007/04/06 23:47 台中現在都沒什麼好吃的下午茶~~~~都是吃到飽(又貴又不劃算) 麥片現在每星期都要去台北出差喔~~~真是辛苦嘍!,,你在發育期間還是要注意營養 以下是榮總的減肥食譜 效果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